close

關於我的暑期目標之一:打工已經達成了!!

這是個不錯的現象^^

關於這份打工是補習班助理教師!

 

類的~~

沒想到我打電話去詢問的當天~~老闆問我可不可以馬上去面試= =

我有點嚇到了!!! 有人打電話去問一下就馬上叫人家去面試的...

於是乎我簡單的用一張不大不小的白紙寫了個人履歷....

去的時候根本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沒有店面....

是把家裡當作補習班來用....(難怪我找不太到....

去面試前我還特地換了長褲包鞋!

結果看到老闆穿著短褲拖鞋....(在家裡嘛~~穿著休閒也難免~~

於是我們展開了長達一小時多將近兩小時的面試.....

他一開始問了很多問題也講解的粉清楚~~

然後他還說怎麼又是成大資工~~

原來要離開的學姐也是成大資工的=口=

那位老師就講了我們成大資工的傳承史~~~

雖然我都不太認識就是了...

他還講了他兒子打工的事蹟......

還有其他人的事蹟等等......

他講得很高興......

然後他跟我講說沒問題的話就明後天來實習吧^^

~~~~

到了實習的當天~~

一開始只是改功課~~

可是學姐說我速度可以在快一點

我瞄了一下~~

Wow! 她也改太快了.....(根本是神速.....

學生回家之後~~

接下來就是打掃了....

原本以為打掃只要花20分鐘,沒想到居然花了1小時左右....

打掃要擦桌子加用吸塵器吸地板

吸完地板後還要用拖把拖兩次...

除此之外還要掃廁所加打掃外面....

天阿!!!....

這也太可怕了.....

老師跟我講沒關係!一開始都會比較慢!以後就會加快速度了!..

= =

我介紹一下我們補習班好了...

我打工的補習班的服務對象從國小到高中都有.....(弟一次聽到有補習班可以從國小

補到高中的...

然後這補習班和別家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是給學生寫教材不懂的再去問我們這些助理

老師

然後他們教材有分級~~好像英文字母越後面越難~~

他們跟其他家補習班最大的不同就是一般補習班都會有老師上課

這家補習班沒有課程~ 只有依照學生的程度來給他們適當的教材寫

這種因材施教的方法感覺效果還蠻不錯的...

而且他們都是自主學習 不是那種被動的聽課....學習成效當然比較好~~

(話說我以前還真的沒聽過功文補習班...

然後我們有分三層樓

一樓負責國小及幼稚園

二樓負責小六及國中

三樓負責高中

我負責三樓....

~~~~

對了....我們工作時都要穿工作圍裙.....

沒想到第一次打工就到那麼有趣的地方~~

話說補習班老師好像還蠻喜歡跟別人講大道理的~~~

End

或許醒獅團可以採這種方法~~

根據他們的程度來給予適當的題目來練習~~不懂的再問我們醒獅團成員~~

畢竟程式這種東西沒有實際練習還是不會~~

不過這樣就會很麻煩...不能給太難也不能太簡單的題目....

然後還要紀錄每個人的學習成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